Mayx的博客

Logo

Mayx's Home Page

About Me

4 December 2019 - 字数统计:922 - 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 Hits: Loading...

废人的研究

by mayx


我是废人吗?……不,我是研究者!(没有意义的解释23333)

Part1.Are we real?

你是真实的吗?如果你玩过VR就会感觉到现实与虚拟世界的差距,感受到差距的你很开心,因为你觉得现实世界无可替代,虚拟的世界永远是虚拟的。
然而虚拟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就仅仅是延迟而已,之所以现实这么美好就是因为现在的科技还做不到那么低的延迟。
我要怎样证明这一点呢?很简单,既然科技的延迟下不来,那就提高自己感受的延迟吧。怎么做?去熬夜吧,熬夜会影响到神经信号的传输,这样就可以提高延迟而感受到这不真实的世界。
(洗白熬夜23333)

Part2.How to denoise

熬夜都熬过了,精神一定很不好吧?这时候来点外部的喧闹让人崩溃一下不过分吧?
怎么可能?现在怕是想毁灭世界的心都有了吧?不过我们不能真的毁灭世界,甚至连改变都不可以,那么我们怎么消除这个噪声呢? 降噪耳机?耳塞?太low了,那些东西平时戴上又不舒服,而且也不便宜。那么怎么做呢?
很简单,人感受到令人心烦的噪音其实不是声音有多大,也不是随机的声音,而是大脑不由自主处理的声音,比如人声。
在没睡好的情况下听到人讲话真的会很烦,但是毕竟我还要在这个社会生存,总不能把人都消灭吧?何况我也没有这个能力。
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干扰人声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播放更大的噪声压过他的声音吧!如果他要是敢反抗,正好可以让他闭嘴,而如果不行,那就继续,只要大脑不再处理人声,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Part3.How to anti sound record

说到噪音降噪,我就回想起 (251?) 反录音了,反录音的原理好像和这个类似,就是通过放一些人听不到的噪音来干扰录音设备。因为录音设备是可以记录人听不见的声音,所以就会被干扰。
不过人听不到的声音机器在回放的时候按理来说那些听不到的声音应该还是听不到啊,那反录音是怎么做的?真的是难以理解,既然人能听到,那么就相当于人把它记录了,那么机器应该同样能正常的记录吧?真的是难以理解……

Part4.Summary

跑题了 (正说废人呢!) ……总之,熬夜带来的问题还是挺多的,只是某些问题 (都是些闲事)所迫,不得不……emmmm……总之如果能早点睡觉就好了。
另外也希望自己不会被一些噪音搞到心烦。

tags: 废人 - 研究
召唤伊斯特瓦尔